隐莓

不定期更新 文笔不好 见谅
伊塔库亚(守夜人)单推人

【勘杂】怎么养成了男朋友○(><)○7

  拖更致歉 我又回来更新了 呜呜呜 ooc预警 我尽量码好一点

  

  直到上课诺顿还在想着晚上梦境中的那个麦麦宝宝“诺顿 诺顿?”奈布小声叫了两声诺顿 想提醒诺顿老师在看着他让他认真听课 见诺顿还没反应便轻轻推了推诺顿  沉思中诺顿才终于回过神

   

  “在想什么呢 这么入迷?”奈布看着诺顿 诺顿揉了揉发痛的太阳穴 看了眼在讲台上边讲课边盯着他俩的玛丽老师 对奈布做了个嘘的动作表示下课再说

  刚下课奈布就搂住诺顿的脖子笑嘻嘻 “想着谁呢 这么入神 嗯?”说完还意味深长的嗯了一声 诺顿轻轻推开奈布 开始跟奈布说起梦里的那个小孩 

  “就是说 你做梦 梦到你哥变成小娃娃然后把你可爱到上课发呆想他?”奈布轻声笑着逗诺顿

  “我什么时候说他把我可爱到上课发呆了。”诺顿不好意思的移开眼尴尬的用手挠了挠头

  “不承认算了 反正看得出来你对你这个哥哥痴迷的很 哎 还有几分钟就上课了我先去小卖部买点吃的 等会回来再唠。”奈布说完拿起校服外套朝外面教室外面走 

  “说不上痴迷 但是确实小小的一只很可爱  还有你怎么又饿了 不是刚吃完早餐吗。”诺顿看着已经走到门口的奈布无奈的说

  “我是学校田径队的 早上晨训很累的 那点怎么够我吃的 我先去走了。”奈布背对着诺顿挥了挥手走出教室

  诺顿把目光从已经没人门口前收回来 听着走廊传来学生们嬉戏打闹的声音 往窗外看去篮球场上有男生在打篮球 旁边的运动场上有女生结伴走在田径道上 偷偷看一眼别的班的男孩们然后捂嘴偷笑小声说着悄悄话 诺顿把目光收回来 趴在课桌上 眼神放空 奈布抱着零食回来就看到一个在神游的诺顿

  奈布:?

  “别想了 来 喝瓶牛奶 有助于长高。”奈布从袋里拿出一瓶纯牛奶给诺顿 

  被奈布一声叫回神 

  诺顿看了一眼奈布的零食袋发现只有一瓶牛奶便拒绝“你不是饿吗 只有一瓶还是你自己喝吧。”

  “我不喜欢喝牛奶 这是买给你的”不等诺顿拒绝把牛奶放到诺顿的课桌上

  “行吧 谢谢了 下次请你喝奶茶”诺顿拿起桌上的牛奶

  奈布坐回位置上 把下节课的课本拿出来放好 诺顿把吸管插进牛奶里 左手托着下巴右手拿着牛奶一口一口嘬着 上课铃声响起 原本还在慢吞吞的诺顿几口喝完牛奶 把空的牛奶盒子塞进课桌 谢必安老师拿着课本走进教室 温柔笑着跟座位上的同学们打了声招呼然后转身在黑板上写上这节课要学的课文名 

  下课时间到了 谢必安没拖堂 交代了一下笔记和作业的事情就带着教学课本走出了教室

  奈布写完笔记里的最后一个字 便趴倒在课桌上不动弹了 诺顿写完把东西收好然后趴在桌上闭眼等下节课 脑海里又不可避免的想到了那个黄毛小团子 真的 好可爱 想到小团子的诺顿不自知的红了耳朵尖

  一整天诺顿脑海里都是那个毛茸茸的小团子  终于到了放学 他已经等不及想看一眼自家哥哥了 放学铃声一响 跟奈布说了声明天见 就提着书包往外走 

  才刚开始收拾书包的奈布:?

  麦克站在校门口 无聊的刷着视频 看到一个搞笑视频把他逗乐了 诺顿刚走到门口就看到背对着他的麦克 “哥哥!”麦克刚转身就被诺顿扑了个满怀 诺顿依赖的蹭了蹭麦克 闻着麦克身上清爽的柠檬香气 麦克带着笑意的声音从上方传来“不是早上着急忙慌的走吗怎么放学之后黏起来了 这么想我?”诺顿松开抱着麦克的手 不好意思的扭头轻轻嗯了一声“很...很想哥哥”

  麦克低头看着红着耳朵说想自己的诺顿 手不自觉的揉了揉他的头发 感受到了对方的动作 诺顿转头看向麦克 “我也很想你  所以我来接你一起回家。”

  到家了诺顿脑子里还在循环着麦克说的那句我也很想你 脑子晕乎乎的吃完饭 洗完碗 机械的洗完澡喝完麦克递来的热牛奶 跟麦克说了声晚安回房间等整个人陷进床里才终于回神  诺顿把脸埋进枕头里 酝酿睡意 

  等诺顿再睁眼时发现自己躺在一片草地上 头顶是星空  他撑起身子茫然的看了眼四周 有点眼熟 发现是昨天遇到小毛团子的地方  站起身拍了拍手 朝着记忆的方向寻找那满是星星糖的草地 刚走到一个灌木丛附近就听到声稚嫩的童音在哼着欢快的小调

  听到声音的诺顿  轻轻用手拨开灌木丛就看到月光下那个哼着歌光着脚丫子捡星星糖的小奶包 听到声音的麦麦回头看到盯着他的诺顿 小奶包眼睛一亮 奔向诺顿 诺顿被小奶包扑了个满怀 这个场景有点熟悉 不确定再看看 还没来得及想就小孩奶里奶气的声音给叫化了心

  “诺顿哥哥你来啦!”小麦麦抱着诺顿的腰然后又用头蹭了蹭他的胸口 诺顿抬手揉了揉小孩柔软的金发 “嗯 在你捡糖的时候来的”闻言 小孩松开诺顿拿小手在兜兜里掏掏 诺顿单膝跪下看着小孩不知道在口袋掏什么 

  “诺顿哥哥伸手 给你!”麦麦小宝拉住诺顿的手把握成拳的小手放到诺顿的掌心 诺顿刚想握住小宝的爪子就发现掌心多了个东西 看到几颗星星糖正躺在手心散发出香甜的味道 

  “星星糖啊 谢谢麦麦。”诺顿笑着把糖收进口袋想留着做纪念 

  “哥哥不吃吗?”麦麦停下剥糖纸的动作看向诺顿  “没 只是想留着慢慢吃”刚说完嘴唇上就被抵住一颗糖果 “哥哥吃 不够我还有哦”麦麦宝宝笑着喂诺顿吃糖  诺顿笑着把麦麦喂的糖果含进嘴里

  “谢谢麦麦的糖糖 ”诺顿跟小麦麦说了声谢谢后改蹲为坐 把麦麦圈进怀里  跟小麦一起看星星吹晚风  被圈在怀里的小孩腮帮子没停过 但是过了没多久 怀中慢慢没了动静 不一会耳边传来细细的呼吸声 诺顿把怀里的小孩搂紧了些 轻轻吻上麦麦的柔软的发丝  轻声道

  “晚安 麦麦。”

  

  

  

  

  

评论(21)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